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
A+ A
:::

來上課

:::
【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】青少年圖書館小論文工坊

小論文工坊-封面

【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】青少年圖書館小論文工坊

 

一、課程主題:108課綱、小論文、散文寫作

二、講師:林佳老師

三、課程內容 及連結:

配合108課綱於108年9月正式上路,小論文寫作成為國語文教育的項目之一,培養學生以制式之應用文體論述自身觀點及知識。

本課程將由講師介紹數篇得獎文學小論文,帶領學生進行文學作品賞析,進而切入小論文的寫作訣竅與要點。並在每個主題安排課後小練習,讓學生能透過實際的寫作練習,反芻該主題所學的知識加以完整吸收。

讓老師來帶你了解小論文寫作技巧,升學路上對小論文寫作再也不用感到害怕陌生!

第一堂課程:https://youtu.be/QgaKvoFLeBU

第二堂課程:https://youtu.be/5YZMY889etY

第三堂課程:https://youtu.be/XyCe9-NlF7U

 

 

 

四、本課程由勵活課程設計中心授權提供,更多課程資訊請自行至以下連結洽詢。

授權廠商網站:livewellstudios.weebly.com

授權廠商E-mail:livewell.course@gmail.com

更新日期:2023-02-16 點閱次數:2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