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
A+ A
:::

來上課

:::
2023》三重南區分館》「樂活藝術饗宴」漫遊~法曼長笛四重奏

演出者:法曼長笛室內樂團

        Fluteman Chamber Orchestra

        長笛:孫慧學、孫佳鈴、梁禮昇、楊慧君

        鋼琴:陳翊姿

2023》三重南區分館》「樂活藝術饗宴」漫遊法曼長笛四重奏

《認識法曼》

《法曼長笛室內樂團》創立於2007年初夏,由留法的長笛家所組成,致力推廣長笛音樂。成立至今,受到多方邀請,演出足跡遍及海內外,曾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評選為「A級演藝團體」之殊榮。

 長笛屬清亮甜美的高音樂器,擅長表現優美旋律和炫技的華彩,甜美的音色及廣闊的音域更使這項樂器在演奏上有無限的可塑性。而長笛四重奏更是將這項樂器的特性發揮得更加極致。

 四把長笛相互交輝、融為一體,呈現出華麗燦爛的和聲,搭配鋼琴的支撐,彷彿四道不同的顏料層層交疊,譜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美麗詩篇。此種張力十足的演出形式也非常受到作曲家與觀眾的歡迎,加上學習的人數眾多,不少作曲家為此組合創作或是改編樂曲,曲目相當多元豐富。

 法曼以提供聽眾純粹的音樂感動為初衷,期待各位觀眾能與我們一同漫遊在樂曲之中。

 

演出曲目:

  1. 加藤 大輝:6月の風
  2. 莫札特:《小星星變奏曲》 W.A.Mozart:Ah,vous dirai-je,maman
  3. 鶴薗明人:《雨之組曲》Akihito Tsuruzono:Rain Suite
  4. 八木澤教司:《花腔》Satoshi Yagisawa:Coloratura
  5. 西洋金曲哈羅德·阿倫:飛越彩虹 ,Harold Arlen:Over The Rainbow,英格蘭民謠:綠袖子,England folk song:Greensleeves
  6. 日語精選山田耕筰:紅蜻蜓,菅野洋子:花正在開,見嶽章:川流不息
  7. 臺灣名謠隨想

 

更新日期:2023-03-10 點閱次數: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