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
A+ A
:::

來上課

:::
【汐止分館】5/4(六)Fashion For All 新北·構時尚走讀活動:汐止社后「五月雪」,漫步翠湖賞桐花(公布錄取名單)

2024年新北閱讀節,以「生活」、「永續」、「時尚」三項元素,構出最Fashion的新北

打造永續時尚旅行

每年4、5月間屬全臺桐花祭,新北市擁有多處賞桐景點,翠湖步道便是其中之一。從汐止社后地區的金龍湖畔出發,沿著北峰溪一直到翠湖步道,在這時節沿途油桐花滿開,邀民眾與我們一同享受山林草木之美,聞著花香、踩著遍地花瓣的石階,走進廢置的礦坑聚落,認識採煤產業的興衰歷史與翠湖之間的故事。

 

● 時間:113年5月4日(六)9:00-12:00

9:00-9:15於金龍湖福德宮(汐止區湖東街5巷46號之1)集合簽到,逾時不候

● 路線:金龍湖福德宮-北峰溪中游產業道路-翠湖步道-翠湖-原路回程

● 報名:已截止 報名不等於錄取,錄取名單於4/15(一)公布於活動網頁

● 錄取名單:楊○雪、陳○華、陳○銘、莊○霓、林○仁、顏○才、駱○蓉、王○昀、連○柔、陳○修、鄭○宣、丁○君、黃○華、蕭○君、郭○季 若有任何疑義,歡迎來電查詢

● 費用:免費,限額15名

● 洽詢電話:汐止分館02-26415308服務臺

● 注意事項:

1、請參與者自行攜帶環保水杯,適時補充水份。

2、如遇暴雨及颱風,本活動將擇日重辦,會另行致電通知;小雨則如常舉行。

3、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,請有需要之民眾簽到時一併填寫「研習時數登記表」。

4、報名請正確填寫個人資料,內容僅做為投保旅遊平安險使用,本分館不會用於其他用途。

更新日期:2024-04-17 點閱次數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