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庫詳細資料

ID 147
資源名稱 歌德學院Onleihe電子圖書館
資源URL https://www.onleihe.de/goethe-institut/frontend/welcome,0-0-0-101-0-0-0-0-0-0-0.html
連線狀態
內容簡介

歌德學院〈東亞區〉電子圖書館 什麼是Onleihe Onleihe是歌德學院為讀者提供的一項電子圖書館服務。您可以在我們的電子圖書館中下載,並在一定期限内借閱如電子書、電子影音或電子報紙等電子媒體。    在借閱期結束後,文件將無法再開啟使用。 通過我們的服務,您只需點選按鈕,就可以每週七天、每天二十四小時借閱資料。 如何註冊使用電子圖書館? 使用電子圖書館服務需要進行註冊。工作人員收到您的註冊訊息後,將發送一個用於認證電子圖書館服務的註冊碼。 此外,您需要在"Mein goethe.de"網站上用註冊碼進行認證,在該頁電子圖書館選單下輸入註冊碼。如果您之前未使用過該網站,請您註冊該網站。 您將有一年使用電子圖書館服務的權限,一年後服務自動停止。如果您想要繼續使用該服務,請您再次註冊並認證。 

檔案下載 歌德學院Onleihe電子圖書館使用手冊